close

  
  (馬伊琍父親發佈長微博)
  紅網4月1日訊(記者 朱青)文章與姚笛婚外戀讓輿論持續升級,除開諸多藝人都被卷入,馬伊琍父親4月1日也開闢長微博發聲。
  言辭之中除開與女婿一同將矛頭對準爆料周刊,亦從側面否認馬伊琍曾知情文章出軌。力撐女兒女婿和好的馬伊琍父親還透露輿論風波讓外孫女文愛馬追問父母的新聞。
  回應一:家人並未提前知曉文章出軌
  
  文章與姚笛的婚外戀持續升溫,曾經亦曾傳出馬伊琍早知其戀情,只是裝作充耳不聞。馬伊琍父親在長微博中從側面予以回擊,稱家人曾認為這套照片系炒作,事後文章主動認錯才最終確定:“我們才知道是真的,這個錯對家庭的打擊之大可想而知。”
  回應二:盼文章悔過自新照常過日子
  馬伊琍“且行且珍惜”的言辭曾被解讀為有意原諒丈夫的錯,其父親也表示盼望女兒與女婿能和好如初,暗示文章與馬伊琍的六年婚姻並不會就此走到盡頭。
  “我們老夫妻倆已經活了大半輩子,沒有別的盼頭,只希望孩子過得好,外孫女健康長大。對我們來說,只要文章可以悔過自新、重新做人,主動回歸家庭就夠了,我女兒可以接受他,日子還得照常過。”
  馬伊琍父親言辭中透露將說服女兒以寬容心態來對待此次風波:“伊琍是我們的女兒,文章就是我們的兒子,兒女犯了錯,父母願意教他們改。”
  回應三:文愛馬生活受擾
  早前才產下次女,文章與馬伊琍長女文愛馬目前進入學齡階段,此次父母的感情風波鬧得滿城風雨,馬伊琍父親長微博中表示孩子也已經受到輿論困擾:“昨天我的外孫女吃飯時突然對女兒講:媽媽,電視里都在說,你和爸爸已經離婚了?不知道你們作為父母,聽到自己孩子講這話是什麼感受?”
  回應四:女兒感謝短信並不針對個人
  周刊主編曾在微訪談中表示馬伊琍發短信表示感謝,這段聊天記錄也引來諸多猜疑。馬伊琍父親亦表示這並非私人感激,並指責公開此舉並不妥:“我女兒感謝的是《南都》的監督,而不是具體哪個人,更何況她完全出於信任對謝曉女士說的真心話,你們擅自拿出來在媒體上誇誇其談,是為了證明什麼?實在不妥當吧,你們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是要逼他們夫婦離婚,還是要為民除害嗎?”
  馬伊琍父親長微博全文:
  
  陳朝華、謝曉兩位領導您們好,我是馬伊琍父親,時至今日我有幾句話想與你們探討。
  我們老夫妻倆,文革時期長大,小學時碰上三年自然災害吃不飽,剛進中學當了知青插隊江西沒文化,好不容易回上海有了工作,中年又被下崗,是女兒早早懂事辛苦養家讓我們終於有了好日子。她和文章結婚6年有了兩個孩子,有笑有淚,這已是我們老夫妻倆所能想象到的最完美的生活。成多大的明星?不敢奢求;賺多少的錢?儘力而為……這些都不重要,他們一家人平安、健康、幸福、快樂,才是我們最大的平安、健康、幸福、快樂。再無他求。
  前幾天我們看到新聞,單從照片上看又以為是往常的炒作沒當回事。沒想到文章主動向我們坦白認錯,我們才知道是真的。這個錯對家庭的打擊之大可想而知。
  但我們全家考慮再三,文章向我女兒認錯之餘也需要給公眾一個交代。其實沒有人願意把自己的錯誤暴露給公眾老百姓,但是他必須要勇於面對和承擔,所以他公開道歉了。
  我們老夫妻倆已經活了大半輩子,沒有別的盼頭,只希望孩子過得好,外孫女健康長大。對我們來說,只要文章可以悔過自新、重新做人,主動回歸家庭就夠了,我女兒可以接受他,日子還得照常過。
  我們總以為事情會就此平息,誰知道文章道歉書一發,兩位領導仍然不依不饒。而文章在衝動之下,昨晚又發了一條不應該的微博。我一個糟老頭沒文化,不懂你們圈的規矩。陳領導問文章,“不明白你發此微博用意何在?”但你們還就此事專門接受採訪,還有什麼微訪談(其實我也不懂這些都是啥,我連微博都是找年輕的朋友幫我開的,第一次發),好像是我家的大法官出來審判我們,甚至還借用女兒的“且行且珍惜”在你們的微博上反覆造句(別人告訴我這叫“伊琍體”),我也很想問,“不明白你們這麼做的用意何在?”
  如果發照片是為了維護正義,我女兒確實感謝你們對她的家庭起了公眾監督作用,那麼之後就應該讓我們自己處理家事了吧,錯再大,犯了法,也有法律製裁。你們也有家庭,可能也為人父母,回家問問自己的父母,該不該繼續在我們傷口上撒鹽,這是我們夫妻倆幾天以來百思不得其解的。
  我女兒感謝的是《南都》的監督,而不是具體哪個人,更何況她完全出於信任對謝曉女士說的真心話,你們擅自拿出來在媒體上誇誇其談,是為了證明什麼?實在不妥當吧,你們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是要逼他們夫婦離婚,還是要為民除害嗎?
  大凡中國家庭發生這種事,只要夫妻感情在,都會用息事寧人、包容的方法處理,如果你們有更好的辦法就請告訴我們。伊琍是我們的女兒,文章就是我們的兒子,兒女犯了錯,父母願意教他們改。
  我們老夫妻倆,最後請求你們放過我們家,放過我們的孩子。
  昨天我的外孫女吃飯時突然對女兒講:媽媽,電視里都在說,你和爸爸已經離婚了?不知道你們作為父母,聽到自己孩子講這話是什麼感受?  (原標題:馬伊琍父親盼文章回歸家庭 稱孫女受擾追問父母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38iule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