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媒體報道,4月11日,蘭州市西固區多個時段所採水樣的監測結果呈現苯含量嚴重超標,一時間整個蘭州市民面臨飲水困難問題。對此,我買網第一時間發起“喝上放心水”活動,針對蘭州地區實行所有訂單免運費,為蘭州地區的飲水需求做足準備。
  拒絕充當身體過濾器,在不在蘭州都要喝放心水。
  蘭州自來水污染事件爆發之後,市民一水難求之際,電商企業以其無區域限制物流調度快的優勢,迅速成為解決購水難這一關鍵問題。
  目前,從我買網相關負責人處瞭解,我買網在線銷售的所有商品從源頭就進行層層把控,不銷售含有病源微生物,化學物質及放射性物質,或細菌超標等對人體健康有害的飲用水,並提出拒絕充當身體過濾器,在不在蘭州都要喝放心水。
  蘭州自來水污染事件,為整個食品市場敲響了一記警鐘,呼籲社會要高度關註包括飲用水在內的食品安全問題。後續我買網將依托嚴格供應商管理體系和安全保障體系,為所有用戶繼續提供安全放心的飲用水商品。
  來源:中國經濟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喝上放心水 我買網蘭州地區訂單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38iule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