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的毅力今天上網在知識搜尋"減重的毅力",看到一些別人的減重歷程我常想我減重的目的除了為室內設計了自己身體健康著想外大概是為了讓自己更有"自信"吧!還有更好買衣服…等。如如曾說自己還很胖,要繼續瘦系統傢俱哪瘦哪的但在我們的眼裡,如如已經ok的了她說:但如果更瘦一點,會變的比較漂亮的話,不是更好嗎?我想到商空設計這段話,現在的我不也是在別人的眼裡算ok的了。我卻也要說:如果更瘦一點,會變的比較漂亮的話,不是更好婚紗嗎?其實人都是不知足的動物,瘦了,就會想要更瘦,當然不包括所有人的都是這樣我最終想要達到的是瘦的健當舖健康康,而不是現在還有一些肉肉所以我要繼續努力,少吃垃圾食物、少油、少餅乾、少肉、多運動徹底的改變鑽石飲食、徹底的執行,達到最終的目標。努力維持已下降的數字老師說過,減肥很容易,但維持不復胖是比減肥困票貼難多倍以上的暫時不吃那些高熱量的東西(餅乾、雞排),它們也不會長腳跑掉的我要戒掉它們,我要努力鄉親們長灘島~不要再跟我說"健康就好",為我加油打氣吧!!我一定要成功,yes!!加油加油!! 


.msgcontent 濾心.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38iule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