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怪婆婆我是一個怪人...一直以來我都這麼認為....我不喜歡與人深交...因為深室內設計交之後...要照顧的人變多...放在心上的人越多~~更是輕鬆不起來...我也不是那種會小型辦公室勉強自己跟別人交好的人...在我的私人領城上...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今天小金酒店工作問我~為什麼都不交男朋友...我哪有不交男朋友?就像說我鼓呼單身主義那般莫名其妙房屋買賣...我也想自由戀愛丫...所以我更懷疑我的心是不是死掉了...不然怎麼都不會心動了結婚西裝...但刻意的安排對象...我只會感覺很難堪...好像我老得快要沒人要了...所以只能靠代償別人救濟...是我太怪了嗎?所以只能放棄談戀愛...草草的找個合適的人嫁了?真是...澎湖民宿太悲情了吧...三十歲的時候...我會不會變成一個怪婆婆?也許~~我該把自己丟進泥淖酒店經紀裡面...這樣~~再潔癖..也乾淨不回來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網路行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38iule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